過年前
意外發現又長了智齒
而且還長歪了...
一整個很不開心
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
讓我又得受看牙醫的痛苦
真的不是很喜歡看牙醫

星期三晚上
很下心來去補了牙齒
因為醫生說...
那太小時候補了...(大概是國小吧...囧)
已經開始鬆脫了...
所以蛀牙的地方又出現
很多地方都得重補...
所以終於狠下心來把我的牙牙弄好
大概還要在一陣子吧...
因為非常的多...

今天
做了好久的心理準備
想說...
一定會耗費很多時間
會弄很久
結果...
該說那醫生太專業
還是太可怕...
只花了10分鐘就把它解決了
就...麻藥打下去
她說...等個一分鐘讓藥效發揮
然後就拿個東西在牙齒周邊戳一戳
就跟我說
我現在要把牙齒推出來
你不要咬我的手
我只回應個好
她就完成了
真的是超瞬間的
我都還在傻眼當中
醫生還很可愛的問我
要不要把它帶回家XDD
我就把它給帶回來了

那醫生的手腳真的太強了
後來聽我的補牙的主治醫師說
她是專門在拔智齒的
一天要拔個10幾個
所以是超級專業的~~


剛開始去那一間牙科診所時
其實有點被嚇到
畢竟...
洗牙洗的滿嘴傷
哪敢阿XDD
第一次補牙
是硬著頭皮上的感覺
還好這醫師(聽說是院長)
人很好   慢慢來
還跟我解釋
今天去拔牙的時候
還跟我在那聊天XDD
因為我太早去了...囧

之後應該都會去給他們看了吧...
除了第一次幫我檢查的那位除外...(我真的有嚇到XDD)
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