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還沒過
所以...
還是恭喜恭喜~新年恭喜呀~

今年過年...
似乎比往年忙碌
但也比往年慵懶

除夕一大早
還有空跟大叔MSN聊一下
順道要個紅包XDD
誰叫他是大叔勒~
不過他也很絕
竟然回說要人孝敬...
中午過後
就是一連串的拜拜活動
祭祖、獻供、請壇、...
一路忙到12點多才回家
回家之後
大家開始傳簡訊在拜年
我也跟著再傳
結果...
一傳就傳到2點...

隔天一大早
去天合團拜
以往我們是在前面跟著大家玩樂
今年...是在廚房幫忙

因為沒分配好
老媽被抓去當主廚
我也只好跟著做啦...
下午再度去好野人道親家拜年
不過剛好他們在休息
所以就只有去一下下就離開了
然後...
參予了今年單位的第一場辦道
恩...
皮皮的躲在一旁
所以..也沒作啥
倒是遇到了以前營隊隊輔隊員的把拔(關係還真遠...)
聊了不少話XDD

大年初二阿...
一大早跑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還是一樣
人山人海
我麻一直肖想著要吃寺裡煮的麵
可惜我老爹強烈反對
讓她沒吃到
應該很噢吧...
下午
就去童經理家
給前人拜年

原以為沒機會的說...
沒想到卻意外實現了
畢竟一個月的假都已經放完了
除非請假
不然根本沒辦法去看一看前人
所以很開心

到這...
真的已經比往年多了
我也有點累了...
初三...
跟妹妹出去逛街
說是逛街
比較像遊街...
因為他們的購買慾不強
我想去的店他們又不想跟
就變成這樣
草草結束了

不過...
今年最好笑的話題...
是從我媽的說的...
有人想做媒...
聊天沒三句都離不開那話題

真的快笑死我了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
畢竟緣分會自然來不用強求
再來自己有幾份姿色我還知道
最後...會讓父母這樣找的...
總覺得是不常出來的人
這樣跟不是求道的人
應該沒啥兩樣吧...
所以一點都不想
哈哈

總之
今年的過年好忙碌阿~
好像沒啥休息就又要上班了...
我想回去從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