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來的又急又快
還真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原以為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
沒想到上天就是這麼神奇
讓我比原本要一起清口的同修們
還要早先一部
讓我在聖誕夜順利清口

當愿前
點傳師特地跟我說一些話
關於表文上寫的
要我們一定要有一個愿力
來當願才行
那時候我腦中閃過的是
我想要學習更多,幫助更多的人
講道也好
做事也好
盡自己的努力告訴他人這的好
然後
就茫然的人家說啥就做啥XDD

當愿前
有一場辦道儀式
站在那
忽然發現
自己其實很喜歡辦道儀式
因為看著點傳師站在那辦理這佛事
就覺得很...開心!?

辦完新求道人
就換我跟妹妹
老實說
我當下有點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弄些什麼東西
所以有點緊張
但當香插下去
愿文念了之後
心裡卻莫名的平靜
什麼雜念都突然消失了
直到謝恩完
突然大家一致的跟我道喜
我才忽然醒過來
真的有被大家的恭喜聲驚了一下

之後還真的跟大家講的一樣
其實沒什麼感覺XDD
但是回到家
這算怪事嗎??

回到家
我的頭卻莫名的痛了起來
而且還帶著暈眩
原本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到今天醒來
才赫然發覺
那是疲累的訊號
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那樣了
昨天連讓我平常做些睡前的壞事的時間都沒有
躺下去就睡著了
而且一覺到天亮...
有沒有這麼神奇...

不過昨天在成全的時候
前賢們講的事
讓我忍不住偷笑...
但我真的搞不懂
清口跟結婚會是並行相關的事
每位都說...清口之後最難過的就是婚姻這關
只要這關過了
之後就會很順利了...

ㄜ...
說真的
我不擔心這事耶...
因為
自己有幾分姿色
我很清楚
而且
我是屬於順其自然派的
緣來了
是你的想躲也躲不掉
更何況
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
所以...
我不擔心說XDD

總之
順利的清口啦~~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