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小伍伍姐姐道歉
我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但我們曾經為了這詞
在MSN上辯論過XDD
小伍伍姐姐~對不起,我錯了...

當時她看到這詞時
寫了一串話
"我以為是不了解道中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怎麼你會說?"

當時我還很意正嚴詞的回她很多很多
現在想想
好像站不住腳了XDD

開始上班
開始重新熟悉北部的道場
開始慢慢能體會
一個星期有六天晚上都在道場的感覺
衣服買到後來清一色都是白色的原因
那不是熱衷
而是一種熱忱
一種對道的熱忱

昨天去上禮節班
雖然是被騙去的
所以也沒有很熱烈的參予
但...
看到身旁一堆可以做我爸媽的前賢
也是挺著精神
認真參予學習
今天幫忙松鶴班
看到這麼多老前賢
看到天倫的前賢一起台北幫忙
一種莫名的感覺
讓我覺得他們很喜歡這裡
很熱忱的參予每一項事務
讓我想起很久之前
跟小伍伍提過熱衷這件事
就讓我覺得
那是錯的
這才是對的!!

這是個很奇妙的感覺
莫名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就這樣突然想起來的!!
但說真的...
從我決定要當愿開始
很多奇妙的夢境
很多莫名對道的感覺
似乎都在轉變...
以後會變成怎樣勒?
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