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從8月搬回家到現在
還沒有到台北市去逛過...
連住家附近的也很少去逛
很多人很驚訝
但...我只能說...家教森嚴...

趁著今天
剛好是資訊展最後ㄧ天
也是簡單生活節的活動日
就去晃晃啦XDD

天氣很好
雖然風很大、很冷
但太陽很大
搭著車
聽著手機的音樂
第一個感想是
SE的耳機&喇叭做的真好
音量也超讚的
外圍的聲音都聽不到了XDD

到了會場
已經放人進去了
真的好多人阿~~
有點嚇到囉~
會場內的展覽推銷員
也是多到一種可怕
讓我這個怕推銷的人
是躲躲閃閃的
都看不到自己想看的...

逛到三館
還是一樣
只是人比較少一點就是了
畢竟...聽說是以福利機為主的XDD
不過
看到了巨匠也有擺攤
心裡很想去問看看
但...恩...推銷人還是讓我退步三舍
不過...還是莫名的進去了
聽了也看了很多東西
是都很想學的
也應該說...是一定要去學的
但我的還資金不夠
所以沒很敢的去下標XDD
拿了些資料回來
準備研究研究
等資本夠了
就要來去上課

逛完的世貿
又坐著車
往簡單生活節的方向移動
因為在附近(雖然有一段距離...但在同一條路上會到)
所以還滿快就到達目的地--華山藝文特區

這裡不陌生
因為今年五月
才在這裡辦展覽一個禮拜
所以挺熟門熟路的
跑去找吃的
畢竟吃素難找
華山裡頭為活動特設的7-11也應該沒有
所以吃飽飽在進去

進會場
!!!
真的超讚的啦~
先逛到純境市場&歌詠收穫
裡頭很多生機飲食相關的東西
還有各式各樣手工作的肥皂、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連前ㄧ陣子在壹周刊看到的冰店
都有進去賣
角落有個小舞台
就是歌詠收穫的舞台區啦~
剛好是吉他的表演
聽了一下
很舒服真的會有輕鬆的感覺
然後
李宗盛就出來了!!
不過...
我還真有眼不識泰山
把他任成董運昌
李老師...真是抱歉...

之後又晃到分享書房
裡頭整好要準備開講
是好幾個導演一起分享的
題目是-堅持的簡單
一旁還有個小書展
不過人潮實在太擁擠了
所以看了書
我就出去了
不過...意外的是
這是看到那堆書
我竟然對網路小說沒啥興趣
反而看起一些人生哲學的書
雖然...沒買XDD
但...這算進步了嗎!?

又逛了幾個場
其中一個幾乎都是手工衣服的
不然就是一些個人不是很喜歡的風格圖樣的東西
不過裡頭的佈置
最特別的就是還特地鋪上木地板
因為華山館子裡頭幾乎都是水泥地
感覺就變的高級起來XDD

至於我們展覽的館廠
變成了一個小舞台區
所有的窗都用布幕遮起來
打上綠色的燈
外頭還有贊助商的飲料販賣
挺像PUB的
正在舞台上的表演者
我不知道是誰
不過他唱的很有感情
讓我小亂感動一把

終於來到我的重頭戲&活動的重頭戲了
因為真的太早到了
所以很多都還沒開始
像音樂自在跟微風舞台都還在準備
但我卻發現
怎麼大家開始往某一個方向移動阿
跟著腳步走過去看...
只能說
我的媽呀!!!
天空舞台怎麼這麼大阿
幾乎快可以開一個室外演唱會啦!!
話說今晚壓軸是蘇打綠+林憶蓮
想去聽
也終於讓我看到創意市集了
不過...
設計的動線
還真有點暈頭轉向的
不知道是我不會逛
還是設計的問題
總覺得一直在繞圈圈
好不容易逛了所有的場子
買了幾件自己尬意的東西
喔...就花了我ㄧ張小朋友去了

逛完了園區
身上的摳摳也差不多了
就提著東西
開始往回家的路上
坐著車
聽到可以與世隔絕的音樂
公車晃到我好想睡

下了公車
跑去買想了幾天的85度C蛋糕
就回家了


恩...花了一天
很悠閒的過
很走馬看花的過
不過...
真的太早出門了
要是晚一點
搞不好我就可以看到蔡健雅或中孝介了
等明年
存足了摳摳
如果時間點還是這麼剛好
我想找幾個人
陪我去資訊展敗家
跟我去簡單生活節玩樂
因為
ㄧ個人逛好無聊阿~
巨匠的小姐還說...你一個人來逛資訊展還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