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
我在等一等好了...

從大一考慮到現在
好不容易
遇到了一群非凡的傢伙
讓我想立清口愿
因為讓我開始想多學一點東西
想像他們一樣
但卻出現了一大問題...

好不容易從暑假等到年底
原想說在聖林謝恩的時候
意外得知神威落成也有
很想當愿
因為這是個機會
錯過了還要再等一年

跟原單位的德長報備
並且跟領導點傳師報備
她們卻希望在自己的單位&佛堂辦
因為他們對我從小是疼愛有佳
也是看我長大的
她們會這樣想
也不是沒原因的


這下要早麼辦阿??
繼續等?
還是把握機會先辦再說?
阿~~~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