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啥大故事
這是我在同步班
遇到的真實小故事的小小想法

11月的同步班
ㄧ邊想著阿乖跟大叔會很順利的講完吧!?
ㄧ邊想著這次會是誰來勒??
就這樣去到了天合佛堂

坐在位子上
看著前面再帶領活動的前賢
ㄧ邊看著有誰來了
ㄧ邊想著是誰來了
要開始上課了
我看到
楊生才(名字好像...XDD)講師
雅苓姐的媽媽
讓我超開心的~
沒辦法
現在看到中部的熟人都很嗨XDD

終於上完第一節
我用力的衝衝衝
溜到了休息室
"阿阿阿~~你也來了耶~"
恩...我直接成了瘋子
因為我看到黃省講師
ㄧ整個嗨過頭
啪!!
我們就抱住了
還嚇著其他的講師
之後又遇到雅苓姐的媽媽
又是ㄧ陣亂抱XDD


那一段還真是讓我記憶猶新
在台北
好像很少人
可以這樣抱來抱去的
但...
在中部
倒是常常看到互相黏在別人身上的情景
這是南北風情不同之處嗎??

那種被擁抱的瞬間
會有一種
很難言語的感覺浮現
或許是因為我遇過的處境特別
讓我覺得這樣也很特別
其實...
這是很平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