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大會師
嗨翻天的結束啦~
原本很擔心會變調
因為參予那次開會時
根本是二二六六
幸好順利結束了

第一次參予後台工作
還真的事忙翻了
終於能了解
為什麼每個幹部回到房間休息時都能倒頭就睡XDD


真是莫名的忙碌
不過
真的忙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但就是很喜悅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到佛山
恩...
難睡的症狀又出現
還嚇到貴妃姐姐
真是不好意思

星期六
從吃飽飯就ㄧ路的衝衝衝
又是文藝走廊
又是音控室
心裡還在想著BOSS的相機想拿來玩
團團轉的跑


下午震撼的大會師開場
還真的有震撼到
真的快笑瘋了
有用了半條口紅的關公-冠華
男扮女裝+網襪的白雪公主-泰豪
最後被趴皮的蜘蛛人-文亮
從廣告走出來的張君雅小妹妹-珊霏
ㄧ群龐克風的黑社會老大-劉輔導、俊麟、森森、殷姐
似醉不醉的濟公-詩勳
讓阿乖乖很辛苦的美人魚-春秀
超級犧牲的超人-景仁
咬奶嘴很辛苦的布袋戲人物-玉琳
忽然講起人生大意的ㄧ頁書(!?)-力澤
還有我叫不出名的前賢們
ㄧ同腳色扮演
真的是超刺激也超好玩的開場
讓所有人瞬間進入狀況


晚上
意外的看到聊了許久的小柔的廬山真面目XDD
跟姊姊有像到XDD
不過...
很想問妳
妳一直都這麼嗨嗎??

終於
讓我玩到BOSS的相機
說真的
那兩位大師級的人物在
我真的很不想拿起來拍
但又很想學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抓起相機來揉佞(!?)XDD
不過...
師叔阿...
我知道BOSS的相機不好玩
但...我也沒有其他台的相機可以玩阿...
不然你的要給我玩嗎...XDD

 

其實我很羨慕文亮
可以在大師旁邊學拍
因為我知道
可以聽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可是
就是少人家手上那樣東西
再加上...
註定
要我自己在那世界慢慢摸索

話說回來攝影...
這兩天還真是上了ㄧ課
光圈 快門 閃光燈的應用

BOSS...我只有聽懂閃光燈的部份耶...
其他兩個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光圈跟快門...
到底有啥密切的關係阿...
我真的會被這兩個搞到頭暈
而且還有一個從上次聽到之後就疑惑的問題
為啥要測光??
哈哈
真的很笨
都搞不清楚就想學
真的很笨

晚會的聖林圖樣
XDD
我竟然哭了
從排列開始
心中的感動就莫名的升起
看著燭火升起
期待的心情也越來越高

老天似乎在這時起了個考驗
晚風輕輕吹起
而院落的燈
也無法關閉
每個人的心情就像雲霄飛車ㄧ樣
忽高忽低
我在心中祈求老天幫忙
讓這幅圖
能夠順利完成
也許是因為上天真的聽到大家的祈求
讓燭火沒有熄滅
讓那份感動
滲透到每ㄧ個人的心中


星期六晚上的睡覺時間
跟幾個前賢先在觀音殿前聊天
因為洗澡要等浴室嘛...
所以就先聊聊在去洗囉~
聊的話題很簡單
也有著感動

洗完時是不覺得累的
但...躺在床上休息
躺沒三分鐘
睡意就來了
然後就這樣一路睡到早上了
前ㄧ天的不安穩狀況完全消失XDD
虧我洗前聊天時
還在提前一晚睡不好
又被小說了ㄧ頓勒...
不過
你該不會是我的睡神吧!?
不然怎麼碰上你
那一天都很好睡XDD

今天一早
呵呵
還真是狀況不斷阿~
拍團體照
哎呀...
怎麼樣都排不好
攝影大哥的臉臉臭臭
大家都沒發現喔...
不過他的忍功了得
我還以為他會大吼出來勒

第一次種樹
哈哈
我種了兩顆耶~
因為有人先偷偷施工了
所以我們其實是很輕鬆的去種它
希望他們會好好長大喔~
我會每年都回去看他們的~^^

最後上場的就是文藝走廊啦~
其實
應該是文藝菜市場...
空間小時間又不夠
吼~連三樓都聽的到耶~
結果
意外的被南部的佛堂包辦前三名XDD

其他還有不少意外的插曲
像這兩天
不少人都跟我說我瘦了!?...
聽到是很開心啦...
不過...
我沒啥變阿...
不知道他們是從哪感覺出來的XDD
還有像
今天回程時
還有人問我說...
你都在哪裡阿??
怎麼這兩天都沒看到你...

不好意思啦...
這兩天都在音控室不然就是在文藝走廊
所以沒被你發現XDD


最後...
大叔...
抱歉...
又把你的守護神帶回家了...
請你好好保重
直到11月見面的時候XDD

 

聖林大會師~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