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
自己玩的很開心
不過聽到的人
應該會很傻眼吧...

話說
我從8月起就開始在聖林的多媒體組學東西
學學音控
學學攝影
雖然都是人家弄好在交給我操控
只能說學到皮毛而已
但還是很開心的啦~
偷偷決定要把大家的絕活學會
應用在所有的地方XDD

受到聖林媽媽的幫忙
讓我可以跟沼源大哥學習
媽媽都說...他是我師傅
我們莫名奇妙的變成師徒XDD
10月課程結束時
BOSS突然跟我說...你快要有師妹了耶!!
我!!!師妹!?
BOSS很開心的說...對呀!因為她也想學攝影
我XDDD

之後就不斷在想這個問題
多媒體組
目前我知道的就亮葛格、沼源大哥
如果大叔也算的話
就三位

如果我叫沼源大哥師傅的話
那亮葛格&大叔...不就變成我師叔或師伯!!!?

聽說...貴妃姐姐要跟亮葛格學多媒體的東西
那貴妃姐姐我要叫...師姐??
再來一個小師妹
哇~~
多媒體組變得好歡樂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ㄧ切存屬蝦想
別扁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