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突然...
想起大學期間的慶祝方式
感覺好想念
好想再跟他們過一次生日

今天早上出門前
看了一下網誌以前寫的生日文
讓我笑的一下
原來我許過這樣的心願
有的好像實現了
有的早就不知道飄忽到哪去了

今年依舊是在網誌上許下心願
可是想要許的東西變多了
不知道
生日星星會不會幫忙...

第一個願望
希望家人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第二個願望
希望所有我所在意的人
不管是道親還是同學
都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第三個願望
希望我參加國家考試
能夠順利通過
所參與的每ㄧ件大小事
都能圓滿完成

第四個願望
當然就是秘密啦~^^

希望生日星能來幫忙
也希望幸運星也來幫忙
更希望仙佛也能來幫忙
讓我完成心願
過的更開心~^^

恭喜你囉!!24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