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8
世貿一館   新一代設計展

只能說
啥都不是很累
就腳最累...
一整個在練站功
早上八點站到下午五點
真的是...鐵腿(台)

今天開幕第一天
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在做啥...XDD
卻又很累...
大家也都覺得我忙...
但說真的
我在忙啥我還真不知道
呵呵~

昨天的佈展...
早上不知道在做啥
下午卻又忙翻了
還真是有點搞笑
我還弄髒了一件褲子
只差沒被我媽殺了...
弄得亂七八糟~呵呵~

明天阿~
我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了
不用趕作業
也不用趕公車
可以好好的補一下眠~
準備好體力
跟週末大戰~
哈哈

加油吧~
空設四甲的夥伴們~
我們一定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