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參加了大學倒數第二個營隊
老實說
還真有點懷念ㄧ直上課的感覺XDD

因為腸胃炎+生理期
搞的我完全沒力
雖然頂著不舒服參加完了兩天的營隊
但真的很開心有去參加~

第一天早上&中午是真的很不舒服
也有前賢一直跟我說
要我到寢室去休息
我也一直說不用 OK的
其實
是因為我不想脫離大家啦~XD
課沒上到
活動沒參予到
這樣去佛山就沒意義啦~
躺著休息
我在家裡就可以啦~
不用特地到佛山XDD

所以自己寧願頂著不舒服
也想留在大家在的地方
就算是眼睛看著
在ㄧ旁待著
也能學到很多事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這是在張憲文講師那堂課
要大家想自己的座右銘時
在我腦中浮出的ㄧ句話

這句話看似平凡
但卻是我的行為作風
說我是爛好人也好
說我是雞婆也行
但卻是我真實的希望
他人能因問題解決而快樂
這樣我也會很快樂
因為我幫助到他了~

晚會...
也說不上新鮮
但總是大家鬧一鬧也好^^
那個餐廳的星光夜語
感覺比之前還要高級許多XDD

第二天自己的狀況好很多
但卻覺得好混亂
ㄧ下這裡
ㄧ下那裡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壓縮的太嚴重
所以那麼的趕~
再加上功德流的活動
真的是有種大混亂的感覺

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或許真是如此
下午ㄧ點多在陽光下拍的照片
能沒有陰影
那真的是ㄧ件非常神奇的事
那時我也在擔心
因為看著攝影大哥在討論著狀況
我多少懂一點點
也想說拍出來的效果會如何
呵~
真的是很神奇的ㄧ件事阿~

兩天兩夜的活動結束了
也剛好是新學期的開始
相信自己
相信他人
相信任何發生的事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想
這是可以讓我好好體驗&學習
而使自己活的更快樂
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